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被套是什么意思 散户投资者怎么操作能解套?

    在股票市场中,投资者想要赚钱就得不断的学习,毕竟如果连基础的知识都没有掌握就入市,基本是亏多赚少的,比如有些朋友连股票被套的含义都不太清楚。那么,股票被套是什么意思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讲一讲吧。

    股票被套是什么意思
    股票被套是什么

    在A股市场中,散户被套是一种股票术语,指的是中小投资者在进行股票交易时预计股票价格将出现上涨选择买入,但买入股票后股票价格出现下跌使投资者造成交易损失,而资金又被股票占用的阶段。当投资者股票被套后,投资者可以根据不同的行情走势来决定股票是割肉还是做T。

    如果股票价格处于持续下跌趋势之中,股票的下方支撑较弱,股票空方力量较大。那么,投资者可以考虑止损,防止资金扩大亏损。而如果股票价格处于稳定的上升或者调整趋势之中,股票下方支撑较强,那么投资者可以考虑做T降低持股成本等待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