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回调缺口会补吗 根据具体的情况进行分析

    在股市中,股票出现缺口的情况是很普遍的,并且还区分为向上调空缺口和向下调空缺口。那么,真的遇到股票回调缺口会补吗?对于这个问题,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进行分析。

    股票回调缺口
    股票回调缺口

    向上调空缺口是指当天最低价和昨天最高价之间的缺口;向下调空缺口是指当天最高价和昨天最低价之间的差距。牛市的缺口一定要补,也不是绝对的,缺口只是人的一种心理影响,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进行分析,但连续几个缺口表明市场上涨过快,普遍存在技术回调的可能。

    当股票上调缺口时,说明上方缺口的压力作用失效,市场上的多方力量比较强势,个股可能会继续上涨,创立新高,则投资者可以考虑进行买入,或者加仓操作。

    反之,当股价下跌,向下补缺口时,说明下方缺口的支撑作用失效,市场上的空方力量比较强势,个股可能会继续下跌,创立新低,则投资者可以考虑卖出手中的股票,或者空仓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