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隆科技涨10.01% 该公司现任的董事长是谁?

    据最新消息新手,保隆科技涨10.01%,最新报价为43.96元,总市值为91.35亿。对于一些散户朋友而言,该公司的基本信息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保隆科技现任的董事长是谁呢?我们来看看吧。

    保隆科技涨10.01%
    保隆科技上涨10.01%

    保隆科技总部位于上海市松江区,在上海松江、安徽宁国、湖北武汉、安徽合肥和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德国巴登-符腾堡州、波兰华沙和匈牙利埃尔德、奥地利贝恩多夫等地有生产基地、研发或销售中心。公司立足于汽车行业,向汽车智能化与轻量化方向发展;产品包括气门嘴、平衡块等汽车电子产品。

    公司10月27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9.39亿元,同比增长1.0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01亿元,同比增长34.25%。据悉,保隆科技的董事长是陈洪凌,男,49岁,汉族,硕士学历。保隆科技的总经理是张祖秋,男,48岁,汉族,硕士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