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箱体突破后股票走势会怎样 投资者该如何处理

    对于每一只股票的走势,相信大部分股民朋友们都会有自己的炒股看法,并且对各种形态也会有深度的认知。那么,当遇到箱体突破后股票走势会怎样呢?这种情况下,投资者该如何处理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箱体突破后股票走势
    箱体突破后股票走势

    如果出现箱体突破后,股票通常会在突破方向上运行一段时间,再度进入到新的箱体,也就是说,股票突破箱体底部后会下跌一段时间后,直到遇到支撑企稳;而股票突破箱体顶部后则会上涨一段时间,在压力位置附近盘整。

    然而,投资者们在利用箱体突破选股的时候,首先要选择处于上升通道中的股票,并且在股价突破箱体顶部的时候要注意成交量的变化,最好相比前一个交易日增长三倍以上。突破的当天股价大幅上涨甚至涨停,后续的涨势仍将相当可观。

    当然,利用箱体突破选股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放量过顶都预示着短线会有较大的涨升行情,这其中往往有很多突破后行情即告结束,甚至一泻千里的情况,这种情况大部分是主力在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