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坚科技涨10.02% 该A股上市企业是做什么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坚科技涨10.02%,最新股价为17.24元,总市值为22.76亿。对于一些股民朋友而言,该公司的基本情况是比较好奇的。那么,中坚科技主要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看看吧。

    中坚科技涨10.02%
    中坚科技上涨10.02%

    公司依托雄厚的资金和技术实力,涉足汽油链锯、数码发电机、坐骑式割草车、割灌机、绿篱修剪机、吹吸风机、锂电工具等多个产品系列,已形成年产各类园林机械和农业机械产品100多万台的生产能力。公司TOPSUN商标为浙江省著名商标,公司油锯产品为浙江名牌、浙江出口名牌产品。

    8月29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2.38亿元,同比增加34.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381万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3元。2020年同期营业收入约1.7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612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