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翔药业涨9.99% 该上市公司主要生产什么?

    据最新消息显示,奥翔药业涨9.99%,最新报价为37.21元,总市值为106.81亿。对于一些散户朋友而言,该公司的基本情况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该上市公司主要生产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奥翔药业涨9.99%
    奥翔药业上涨9.99%

    公司位于浙江省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化学原料药基地临海园区,是台州医化企业中拥有院士工作站的药企,也是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药物制剂、特色原料药、医药关键中间体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为客户提供定制加工和研发业务;产品主要出口欧、美、日、韩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的产品主要分为肝病类、呼吸系统类、心脑血管类、高端氟产品类、前列腺素类、抗菌类、痛风类、抗肿瘤类共八大类。公司8月17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2.86亿元,同比增加36.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8269万元,同比增加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