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业绩不及预期股票会怎样 新手入门基础知识须看清

    在股票市场中,业绩对于公司的股价影响是比较大的。对于一些刚刚入门的股民朋友来说,业绩不及预期所造成的影响可能不是很了解。那么,业绩不及预期股票会怎样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业绩不及预期股票会怎样
    业绩不及预期股价会跌吗

    在股票市场中,上市公司净利润业绩不及预期,大概率会使投资者降低投资信心,从而有可能导致股票价格出现下跌。但是,如果上市公司实际业绩和业绩预期数据相差并不是很大的话,对市场股票价格的影响并不会很大,造成不了较大的利空下跌影响。

    反之,如果上市公司实际业绩和业绩预期数据相差较大,从上市公司业绩预期是增长,到发布的业绩却是处于亏损状态。那么很有可能导致股票失去炒作热度,市场大部分投资者也会丧失投资信心,纷纷进行抛售。从而,大概率会使股票价格持续性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