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钟股份今日申购 公司发行总数为2653万股

    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尤其是一些新股申购的话更受欢迎,因为打新股是能够从中获利的。今日有两只新股申购,那么金钟股份今日申购,公司发行总数为2653万股,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金钟股份新股申购
    金钟股份新股申购

    金钟股份是广州市金钟汽车零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内外饰件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除供应国内市场外,还远销北美、欧洲、韩国、泰国、印度、巴西等国家或地区。

    金钟股份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金钟股份今日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2653万股,其中网上发行756万股,发行市盈率32.55倍。申购代码:301133,发行价格:14.33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5万元。

    金钟股份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清远金钟生产基地扩建项目、技术中心建设项目。此外,新股申购之后,一般过8至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所以,金钟股份上市时间可能会在11月25日至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