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股票未成交 两大原因炒股新手一定要看清

    股票未成交是指投资者买入,或者卖出某股票没有成功。对于一些炒股新手而言,股票未成交的原因是比较好奇的。那么,为什么股票未成交呢?下面小编就给炒股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为什么股票未成交
    为什么股票交易未成交

    1、投资者申报的委托单为无效单。例如某只股票的市场价格为10元,而11元的价格卖出,或者以9元的价格买入,则为无效单,是不会成交的。另外,股票市场价格变化较快,导致投资者提交委托单之后,市场价格已经发生变化,也是不会成交的。

    2、市场上的成交量不足。当个股交易不活跃,市场上的成交量几乎为0时,投资者进行卖出操作,可能不会即时成功,处于委托状态,或者成交一部分,同时,在同一价格进行委托,排在投资者前面的委托量大于市场上的成交量时,投资者的委托量也不会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