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亿马今日登陆创业板 股票代码301178

    新股上市是股市中的热点,因为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一般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天亿马今日登陆创业板,股票代码301178,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天亿马新股上市首日,涨幅是多少呢?

    天亿马上市如何
    天亿马上市如何

    新股上市是指股份公司将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在证券交易所进行挂牌买卖的行为。中上新股就等于白捡了一笔财,那么天亿马系一家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如今开启上市,具体情况如何?

    天亿马今日上市

    天亿马今日登陆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178,发行价格48.6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4.96倍。公司本次发行总量为1177.8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量为1177.80万股,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110071727%。天亿马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五矿证券有限公司。

    天亿马上市,开盘上涨68.27%,截至上午收盘涨幅扩大至79.82%,半日成交量627.14万股,成交额4.93亿元,换手率53.25%。公司募集资金5.73亿元,将用于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升级项目、大数据应用技术中心建设项目、营销服务体系升级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