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1178天亿马今日申购 首日上市会破发吗?

    【导语】据最新消息显示,天亿马今日申购,申购代码为301178,申购价格为48.66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1,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1.5万元。那么,天亿马首日上市会破发吗?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天亿马今日申购
    天亿马今日申购

    天亿马系一家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融合应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GIS、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客户提供项目总体规划,方案设计、软件研发、项目实施及运维服务一体化的信息技术解决方案。据悉,天亿马的产品和服务目前主要集中在以广东为主的华南地区。

    2017年至2020年,天亿马在华南地区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18,548.83万元、17,509.34万元、25,283.25万元和30251.05万元,占主营业务收入比重分别为96.01%、89.65%、91.77%和82.5%。值得一提的是,天亿马应该会在本月中旬上市,破发的可能性不大

    温馨提示:关于股票破发,是股市里面一个比较让人恐慌的,因为一旦破发意味着股票的行情被破坏了,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可能会一直处于下跌或者是持续低迷的状态。

    股票投资策略

    1、趋势投资策略

    投资者需要在市场好转时买入,趋势结束时卖出。短期利润法是指当股市上涨时,大量买入。当股票上涨到一个阶段,达到投资者预设的预期值时,所有股票都要将被出售。

    2、价值投资策略

    投资者在选择有价值且可持续的公司之后,长期持有不关注股价短期波动,甚至对公司业绩也不敏感。定期看看报表披露的经营数据,检查下有没有重大风险可能

    3、交叉买卖策略

    投资者可以通过交叉可以在交易所市场同时处理同一股票的买卖业务。当股票以数百万股以上买卖时,股价市场将大幅波动。采取这一策略不仅可以完成巨额交易,还可以导致股价大幅波动。

    4、分批买卖策略

    分批买卖法即是将下跌到一定程度的股票进行分批买进,而一旦股价上涨到一定高度后就将其分批卖出的获利方法。选择几个企业或某个行业,在估值可接受的情况下,就每月每周投入一笔钱。

    温馨提示:用户进入投资市场其实非常需要一个完整的交易系统,不要盲目的进入投资市场,以免出现大量的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