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新股的最佳时间是什么 正强股份11月11日申购

    打新股是股市中非常受欢迎的,因为打新股中签的话能够获取收益,是很多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了,那么,买新股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正强股份11月11日申购,该新股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新股申购消息
    新股申购消息

    正强股份是杭州正强传动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十字轴万向节总成、节叉及其相关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买新股就是股市中的新股申购,参加新股申购,如果中签,就能买进新股。

    买新股的时间

    据悉,打过新股的投资者应该都知道,新股不是光有钱就能玩的,它也是有一定门槛的,这个门槛就是打新的资质。新股申购最佳的打新时间是大约是下午1点半至2点之间,是申购新股的最佳时间。

    正强股份11月9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正强股份11月11日进行网上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2000万股,发行后公司总共股本为8000万股,发行价格为17.88元/股,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