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龙化成上涨9.16% 这家企业的主营业务是什么?

    据最新消息显示,康龙化成上涨9.16%,最新股价为180.98元,总市值为1437亿。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该公司的基本情况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康龙化成的主营业务是什么呢?我们来看看吧。

    康龙化成上涨9.16%
    康龙化成最新股价

    康龙化成是一家在发现、开发及制造小分子药物、细胞疗法及基因疗法的过程中提供研究及制造服务组合,以及提供医疗工具及临床研究测试服务的中国公司。据悉,康龙化成的董事长是楼柏良,男,58岁,获博士学位。

    公司10月27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20.16亿元,同比增长44.7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75亿元,同比增长53.26%。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5998元,同比增长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