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辉瑞涨10.86% 这家上市企业主要是做什么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辉瑞涨10.86%,最新股价为48.610美元,总市值为2725亿美元。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可能不是很了解这家企业。那么,辉瑞主要是做什么的呢?我们一起来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辉瑞涨10.86%
    辉瑞上涨10.86%

    辉瑞公司创建于1849年,迄今已有170余年的历史,总部位于美国纽约,是一家以科学为基础的、创新的、以患者为先的生物制药公司。辉瑞在中国业务覆盖全国300余个城市,并在华上市了五大领域的高品质的创新药物,包括肿瘤、疫苗、抗感染、炎症与免疫、罕见病等多个领域的处方药和疫苗。

    当地时间11月2日,美国辉瑞公司在官网公布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第三季度实现营收24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超130%。排除mRNA新冠疫苗Comirnaty部分,营收增长7%至111亿美元。也就是说,辉瑞第三季度靠新冠疫苗获得130亿美元的营收。对于全年营收,辉瑞在三季报中再次上调了全年收入指导,在810亿美元至820亿美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