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辉瑞称其疫苗有效率达95% 辉瑞股价上涨

    疫情还没有过去,很多人都对新冠疫苗给予厚望,因为疫苗是战胜疫情的杀手锏了,那么目前新冠疫苗的进展如何呢?有消息称辉瑞称其疫苗有效率达95%,股市中,不同的疫苗概念股值得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冠疫苗概念股
    新冠疫苗概念股

    首先要了解,辉瑞一般指辉瑞公司,为人类研发、生产、推广了许多优秀的处方药,并创出众多国际上知名的健康药物。目前,新冠疫苗的研发和临床试验各方面都受到关注,辉瑞疫苗有效率出炉,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辉瑞疫苗有效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德国生物技术公司BioNTech共同研发的疫苗,美国药企辉瑞宣布,两家公司合作的新冠病毒疫苗在预防Covid-19方面的有效性为95%,而且似乎可以抵御严重疾病。值得注意的是,一个多星期前,两家公司宣布他们的疫苗有效率超过90%。

    辉瑞疫苗最快11月20日申请紧急使用许可,预计12月中获批。辉瑞的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了3%,而BioNTech的股价飙升了6.2%。建议关注疫苗板块优秀公司投资机遇,如复星医药、泰格医药、昭衍新药、药明康德、康弘药业、普洛药业、仙琚制药、凯普生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