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跌停封不住说明什么 股民朋友需要卖出吗?

    在股票市场中,投资者最担心的就是持有的个股跌停了,毕竟会面临较大的亏损。但是,股票跌停并不是我们能够预测的。那么,股票跌停封不住说明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跌停封不住说明什么
    跌停封不住意味着什么

    股票跌停封不住板意味着在个股跌停处存在较多的买入单进行撬板操作,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市场行情较好,或者个股出现重大利空消息,刺激市场上的投资者大量买入;主力在个股跌停板时,买入一些,使个股开板,让散户误认为主力在跌停处进行吸筹操作,而大量的买入。

    在股票跌停封板封不住时,若是后续股票没有较大的空头资金卖出,股价很有可能会被多头资金带动使价格出现上涨,投资者可以考虑在此时买入一些,反之,若是后续股票有规模性空头资金卖出,那么股票价格也有可能延续下跌,投资者可以考虑卖出它,或者继续空仓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