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日均线战法是怎样的 这两点非常重要

    在股票分析中,20日均线在股市中被称为万能均线,如果运用到20日均线的时候,往往与5日、10日、30日等均线组合使用,这样成功率会更大。那么,20日均线战法是怎样的呢?以下这两点非常重要,一起来了解一下。

    20日均线
    20日均线

    20日均线既可以用来做短线,也可以用来用来做中长线。虽然相比起5日均线和10日均线,20日均线具有一定的滞后性,但仍然具有相当高的实战指导意义。因此,建议投资者要牢记这几点。

    1、股价向上突破20日均线时买入,当股价经过一轮下跌后已经跌无可跌了,股票一定会反弹。当股票经过调整向上突破20日均线并且是放量的,这就是技术上的买入点。

    2、股价在长升趋势中回踩20日均线但不跌破20日均线,也是入场的好时机。当股价在上升通道中回踩到20日线附近时并没有跌破,而且成交量并不大,说明股份在回调后获得20日均线支撑,这是买入的最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