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均线突破什么时候买入什么时候卖出 要看准时机

    在股票市场上,一般存在很多买入卖出的投资信号,其中,均线则是一种交易信号,主要用来判断股票最佳的买卖时机。那么,当均线突破什么时候买入什么时候卖出呢?这个时候,投资者要看准时机了。

    均线突破什么时候卖出
    均线突破什么时候卖出

    当股票中均线是有效突破的时候,投资者就可以考虑在股票突破之后进行买入;如果股票中均线属于无效突破的时候,投资者可以卖出手中股票,因为在突破之后股票价格很有可能会持续下跌。

    1、当股票出现均线金叉时可以买入,且金叉位置越低买入时机点越好,金叉指的是短期均线从长期均线的下方往上穿过形成的一个交叉点。

    2、当股票出现均线死叉时需要卖出,且死叉位置越高卖出时机点越好,死叉指的是短期均线从长期均线上方往下穿过形成的一个交叉点。

    3、当股票均线出现多头排列时可以买入,均线多头排列指的是短期、中期、长期均线依次从上到下排列并向右上方运行的形态。

    4、当股票出现均线空头排列时可以卖出,均线空头排列指的是短期、中期、长期均线依次从下到上排列并向右下方运行的形态。

    5、当股票均线出现顶背离时是一种见底信号,均线底背离指的是股价经过长时间的下跌见底后,股价开始拉升,中长期均线依旧是向下,但股价只要突破一条均线,股价的运行方向就会与所突破的均线方向是交叉并相反的情况。

    6、当股票均线出现顶背离时是一种见顶信号,均线顶背离指的是股价上涨见顶后快速下跌的一个过程,此时中长期均线的运行方向依旧是向上,但股价只要快速击穿一条中长期均线后,股价就会开始下跌,而被击穿的均线方向却是向上的,股价与被击穿的哪条中长期军心的方向交叉并相反的情况。

    7、当股票均线出现金三谷时可以买入,股票金三谷指的是当股票价格冲高回落之后,短期均线从下往上穿过中期均线、长期均线,中期均线从下往上穿过长期均线所形成的不规则区域。

    8、当股票均线出现死亡谷时可以卖出,股票死亡谷指的是短期均线从上往下穿过中期均线、长期均线,中期均线从上往下穿过长期均线所形成的不规则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