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中签什么时候卖比较好 一般中签后几天后上市?

    炒股肯定要了解一些基本的炒股知识了,特别是掌握炒股的技巧也很重要。新股申购之后,投资者会关注该新股的中签情况的,那么新股中签什么时候卖比较好呢?还有,新股中签一般中签后几天后上市?

    新股中签怎么样
    新股中签怎么样

    新股中签号是股市常用术语,新股发行时,是根据你所持有的市值进行市值申购,根据你的申购输入时间,交易所自动配发配号。所谓的股票中签指的申购新股的时候申购成功了。

    新股中签上市时间

    据悉,大家都知道申购新股是一件稳赚不亏的事情,99%都是赚钱的。而新股中签的话也要选择一个合适的卖出时机的。在A股市场中签的新股,卖出的最佳时间经常出现在第一天,如果害怕的话就开板当天收盘卖,如果想多赚一点的话就开板后缩量收跌/收涨,二次上攻放巨量卖出。

    新股一般中签后几天后上市?据悉,一般从申购日算起8至14天左右上市交易,当然也有延后,没有特殊情况不超过14天。在新股中签之后,投资者只需要保证账户当中有足够的申购资金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