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沧州明珠涨10.01% 该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哪些?

    据报道,沧州明珠涨10.01%,目前报价9.12元,总市值为129.31亿。对于一些想要买入该股的朋友来说,沧州明珠的相关情况是比较好奇的。那么,该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沧州明珠涨10.01%
    沧州明珠上涨10.01%

    沧州明珠成立于1995年,公司注册资本141792.4199万元,旗下拥有6个全资子公司、2个控股子公司、2个分公司,3个参股公司,在沧州建有三大工业园区,先后在山东德州、安徽芜湖、重庆荣昌建立了高标准的生产基地。公司主要产品是PE管道、BOPA薄膜和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

    公司被评为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并先后荣获中国证券市场年会金凤凰奖等多项业界荣誉。2021年1-9月,公司实现营收21.04亿元,同比增长6.9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3亿元,较上年同期同比增长44.03%。其中,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收7.49亿元,净利1.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