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杠杆炒股是什么意思 开通权限需要什么条件?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听过加杠杆炒股,主要是为了提高股票收益。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加杠杆炒股的含义可能不是很清楚。那么,加杠杆炒股是什么意思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加杠杆炒股是什么意思
    加杠杆炒股是什么

    加杠杆炒股是指放大投资资金进行股票交易,例如自有资金100万,向证券公司融资100万,投资者炒股的本金就有200万。在融资融券业务中,投资者可以向证券公司借入一定的资金,从而获得更多的资金进行股票操作;投资者也可以向证券公司借入证券,再卖出证券,达到加杠杆的目的。

    据了解,但并不是所有的投资者都能进行融资融券业务,需要满足如下的条件:投资者前20个交易日的平均每个交易日投资者的证券类资产不低于50万。值得一提的是,采取融资融券业务进行加杠杆,投资者需要支付一定费用,存在爆仓风险。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