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滞涨是什么意思 股民新手后续该怎么操作?

    在股票市场中,不少专业术语都是投资者需要学习的,否则一无所知很有可能会吃亏。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股票滞涨的含义可能不是很了解。那么,股票滞涨是什么意思呢?下文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股票滞涨是什么意思
    股票滞涨指的是什么

    股票滞涨是指某只股票或指数在一定涨幅后成交量增大,而股价或指数涨幅有限,甚至不涨,一般称为滞涨。股票在高位出现放量滞涨,可能是主力在出货,通常会先买入一部分股票,拉升股价,吸引散户大量的买入,然后在高位派发手中的筹码,达到出货的目的。

    如果股票在低位出现放量滞涨的情况,则可能是主力在打压吸筹,即当股票每次拉升时,主力会在上方卖出一部分筹码,打压股价,使股价整体在压力区间附近震荡,等到主力资金吸筹完毕后,股价会快速突破短期压力区间,投资者可介入。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