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检集团涨10.01% 该上市企业董事长是谁?

    10月21日收盘,国检集团涨10.01%,目前报价20.88元,总市值为126.0亿。对于一些散户朋友来说,该公司的相关情况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该上市企业董事长是谁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国检集团涨10.01%
    国检集团上涨10.01%

    据悉,国检集团总部设在北京,在华北、华南、华东、西北、西南等区域设有30余家分支机构、32个国家及行业产品质检中心,构成检验检测、认证评价、安全服务、仪器研发、延伸服务5大业务平台。服务领域涵盖建筑材料、建设工程的质量、安全、环保、绿色以及节能等。

    国检集团的董事长是马振珠,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公司8月26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8.08亿元,同比增加66.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4107万元,同比增加7.6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68元,同比增加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