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达合金涨10.01% 该公司主要是做什么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福达合金涨10.01%,目前报价20.45元,总市值为28.14亿。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可能不是很了解这家企业。那么,该公司主要是做什么的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福达合金涨10.01%
    福达合金上涨10.01%

    福达合金创办于1994年3月,是一家集电接触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导产品包括触头材料、复层触头、触头组件三大系列,应用范围覆盖绝大部分涉及电接触的场合。主要配套服务于正泰、德力西、宏发、西门子等国内外客户。

    公司通过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的现场、体系、产线的审核,多次获得顾客授予的“优秀供应商”称号。公司8月24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14.59亿元,同比增加7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3551万元,同比增加73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