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谁在拉涨停 百胜智能今日上市

    不同的新股上市都有人会留意,因为新股上市不仅是股市中的热点,在上市首日会有一定涨幅的。现如今打新股的人越来越多了,那么新股谁在拉涨停呢?百胜智能今日上市,具体情况怎么样?

    新股上市涨幅
    新股上市涨幅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中上了新股就如“白捡”了一笔财,所以今日有三只新股上市,百胜智能就是其中之一,该公司致力成为安防出入口管理行业领军企业,我们一起来看看!

    百胜智能新股上市

    新股上市本身就有上涨的基因,碰运气、“打板”、短线投机的炒客一时间涌进,助推股价上涨。新股不是谁在拉的,而是刚中签很多人想买,直接挂涨停买,但是持有的人就是不卖,惜售,所以连续的一板,而且没有量。另外能拉涨停的,只能是主力,散户很难形成合力去拉涨停一直股票。

    百胜智能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083,发行价格9.0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5.86倍。百胜智能早盘上涨87.11%,公司主要从事各种出入口控制与管理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本次募集资金总额为40375.73万元,将用于智能出入口安防设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研发技术中心升级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