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铁电气今日登陆科创板 公司证券代码为688285

    打新股成为热门,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和上市,新股上市对于公司的发展是有利的。国内轨交接触网装备领军企业高铁电气今日登陆科创板,公司证券代码为688285,那么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高铁电气新股上市
    高铁电气新股上市

    高铁电气是世界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公司的控股企业,参建了我国轨道交通几乎所有的经典工程。现如今,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子公司中铁高铁电气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高铁电气上市消息

    高铁电气今日登陆科创板,A股又迎来央企“A拆A”上市企业,中国轨道交通供电装备龙头高铁电气稳健“驶进”科创板。公司证券代码为688285,此次公开发行股票9410万股,发行价格7.1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0.29倍,共计募集资金67563.8万元。

    近年来,随着“碳达峰”“碳中和”等要求的不断推进,国家铁路建设持续发力。势必给轨道交通电气化装备企业带来巨大机遇的同时,提出更高的技术要求。高铁电气此次上市后募集资金主要用于高速铁路接触网装备智能制造项目、轨道交通供电装备智慧产业园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