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刻胶股票龙头哪些 这两只个股今日表现不错

    光刻胶又称光致抗蚀剂,是指通过紫外光、电子束、离子束等的照射或辐射,其溶解度发生变化的耐蚀剂刻薄膜材料。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光刻胶股票龙头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光刻胶股票龙头哪些呢?下文简单介绍两只今日表现亮眼的相关个股吧。

    光刻胶股票龙头哪些
    光刻胶股票龙头

    一、广信材料。广信材料致力于油墨、涂料等光固化领域电子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此前已经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3,844,254.87元,同比增长37.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198,041.35元,同比增长38.67%。

    二、芯碁微装。公司2021一季度营业成本4910.6万,同比增长385.8%,高于营业收入273.2%的增速,导致毛利率下降14%。期间费用率为19%,较去年下降37.7%,费用管控效果显著。经营性现金流近两期均为负,本期为-651.4万,上期为-4405.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