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1091深城交今日申购 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导语】新股的申购和上市都是有不少投资者会关注的,一般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上也很稳定。今日有四只新股申购,深城交就是其中之一,那么,301091深城交今日申购,该新股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深城交新股申购
    深城交新股申购

    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业务聚焦于城市交通领域,以交通大数据分析为基础,为客户提供城市交通整体解决方案。

    具体业务包括规划咨询、工程设计和检测、大数据软件及智慧交通等。如今深城交申购,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深城交申购如何

    301091深城交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40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20.00万股,发行市盈率40.69倍。申购代码:301091,发行价格:36.5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万元。

    深城交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深圳总部建设项目、城市交通整体解决方案业务能力提升项目、研发创新中心项目、企业数字智慧化管理提升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根据计算可得深城交301091上市时间可能会在10月26日至11月1日。

    温馨提醒:购买股票需要慎重,比较股票涨跌不定,如果身上有足够的资金,建议分散投资,这样可以降低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