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丰转债今日上市 首日开盘价格预计是多少?

    可转债申购进入门槛比较低,参与的人自然非常多。在今年上半年,不少可转债都有不错的收益。据悉,瑞丰转债今日上市了。那么,瑞丰转债开盘价格预估是多少呢?下文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瑞丰转债今日上市
    瑞丰转债上市价格

    瑞丰高材上周五收盘价14.51,转股价格17.8,当前转股价值81.52。瑞丰高材9月9日(申购日前一工作日)收盘价为17.88,申购日9月10日。在这过去的一个多月时间里,瑞丰高材股价下跌18.8%,转股价值从100.45下跌到81.52。

    瑞丰转债A+级别,规模3.4亿,原始股东配售率63.67%,单账户顶格申购中0.01签,溢价率由申购前一日的-0.45%变为22.67%。根据之前测评综合,结合当前环境给予35%的溢价率,开盘价格预估为110,具体要看明日的溢价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