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底部引爆的要点是什么 一般都会有这些

    在股票市场上,如果投资者喜欢做短线交易的话,不妨朝着这两个方式出发,一是价格,二是趋势,如果这两者能够结合起来使用就更佳。特别是在底部的时候,还有机会将股价引爆。那么,股价在底部引爆的要点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股价在底部引爆
    股价在底部引爆

    1、出现底部信号。结合成交量与价格,如果成交量在这段时间明显要低,而价格也比较低,且前期一直处于恐慌下跌的状态,现在波动不大,均线、MACD、BOLL线等技术指标没有明显的突破趋势,那股价很可能就是处于底部。

    2、找到位于底部的股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等,等相关趋势的出现,当出现较大放量上涨的情形,或者出现一段较长的下影线,投资者这时候就可以考虑买入了。以上介绍的就是底部引爆的有些操作要点,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