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提高打新中签率 两大操作技巧散户可以借鉴

    在A股市场中,打新获取的收益是比较不错的,因此不少朋友都会参与其中。但是,新股中签率一般比较低,想要中签难度较大。那么,投资者怎么提高打新中签率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怎么提高打新中签率
    如何提高打新中签率

    一、多账户打新。新股的中签率,对每个人都是相同的。所以想要提高中签率,就只能增加账户。需要注意的是,证券账户尽量选用父母老婆孩子等有血缘关系的账户,如果你非要找关系比较远的亲戚,到时候产生了利益矛盾,就比较麻烦了。

    二、打新时间。打新摇号都是计算机摇的,但数字在中间区域的时候,中签概率事最大的。想要申购号码处在中间区域,就要注意大型机构投资者的下单时机。大部分机构投资者都是在下午下单,所以个人投资者最好在下午1点半到2点之间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