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东数控涨10.03% 该公司的主导产品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东数控涨10.03%,目前报价10.20元,总市值为31.36亿。对于一些想要买入该股的朋友来说,华东数控的主导产品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该公司的主导产品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吧。

    华东数控涨10.03%
    华东数控上涨10.03%

    华东数控建有省级技术中心、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省级工程实验室等研发机构,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专利122项,其中发明专利20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产品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自主研发并取得软件著作权3项;拥有山东名牌产品3项。

    据悉,公司主导产品有数控龙门导轨磨床系列产品、数控龙门铣镗床系列产品、数控落地镗铣床系列产品、数控立等系列产品。华东数控以数控机床为主线,高端精密机床与精密零部件加工并举,华东数控这匹数控机床新起之秀将腾空在美丽的中国黄海之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