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晶澳科技涨10.01% 该企业主营业务是什么?

    据最新消息显示,晶澳科技涨10.01%,目前报价66.94元,总市值为1070亿。对于一些小伙伴来说,该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晶澳科技的主营业务是什么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晶澳科技涨10.01%
    晶澳科技上涨10.01%

    晶澳科技是集研发设计、制造安装、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重大装备制造骨干企业。秉承“感动顾客,一等通联”的企业宗旨,公司的产品覆盖装备制造业、氟化工、工程服务、采矿业四大板块,涉及交通工程、能源工程、采矿工程、物流工程等国家重点工程领域。

    产品遍及新加坡、加拿大、法国、印度尼西亚、泰国、孟加拉国、蒙古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8月23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161.92亿元,同比增加48.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7.13亿元,同比增加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