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兰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代码:301093

    据报道,江苏华兰药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华兰股份,申购代码为301093,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50万元,申购价格还未得知。那么,华兰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华兰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华兰股份上市时间

    江苏华兰药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公司主要从事输液、冻干、粉针、小水针、采血、中药复方制剂用各类“华兰”牌胶塞和软袋接口三组件、塑瓶接口三组件、塑料输液容器用聚异戊二烯橡胶垫片等的制造和销售。据了解,华兰股份在药用胶塞细分领域具有较高的行业地位及知名度。

    华兰股份拥有国药集团、辉瑞制药、恒瑞医药、齐鲁制药、丽珠医药、扬子江药业、科兴生物、康希诺生物、智飞生物、上海医药、广药集团、石药集团等国内外众多知名的药企客户群体,中国医药产业百强榜覆盖率60%以上,同时与全球近40个国家的药企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供货关系。

    华兰股份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10月19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华兰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推测,华兰股份很有可能会在11月初期上市,中签收益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