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采掘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揭两家实力较强的企业

    采掘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性产业,我国93%的能源、80%的工业原料来自于采掘业产品。对于一些朋友来说,采掘上市公司龙头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采掘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呢?下文简单的介绍两家相关的企业吧。

    采掘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采掘上市公司龙头

    一、中国神华。中国神华旗下具有煤炭、电力、铁路、港口、航运、煤化工六大板块业务。公司在2021年1月1日-2021年6月30日实现营业收入1439.79亿元,同比增长37.10%,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65.00亿元,同比增长30.09%,基本每股收益为1.33元。

    二、中国石油。国内最大勘探开采企业,公司主营石油天然气勘探、开采、销售、运输。公司2021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965.8亿元,同比增长28.8%;归母净利润530.4亿元,同比去年增加830.2亿元;扣非归母净利润452.3亿元,同比增加770.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