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SI金叉是什么意思 它的含义很容易理解

    股票指标RSI,中文名称是相对强弱指数,而RSI金叉则是投资者在实战运用中最常用到的指标之一。那么,大家知道RSI金叉是什么意思吗?对于这个指标的含义,小编已经整理出来,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答案吧!

    RSI是什么意思
    RSI是什么意思

    RSI金叉是指短期RSI曲线向上穿过长期曲线,通常来说是指6日RSI线自下而上突破12日RSI线形成交叉。RSI金叉可以发生在任何市场行情中,如果是发生下跌行情中,该指标出现金叉预示着空方力量衰竭,多方力量增强,拉升股价开始转势上涨,是一个明显的买入信号。

    一般来说,在RSI指标金叉中,上涨行情中的金叉往往发生在RSI值50以上,而且买入信号更加强烈。如果RSI6日线上穿RSI12日线后继续上涨穿过RSI24日线,则说明该股上涨的可能性更大。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一只股票出现金叉并不一定全是买入信号,只有在股价运行正常的情况下,并且有成交量的配合,发出的信号才准确,投资者要在实战中不断的总结经验,提高自己判断的准确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