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香港股市交易时间 股民入市要提前了解

    在我国,股民口中所说的股市一般指的是内地的A股市场,当然,还是有很多投资者对港股市场非常感兴趣,但对于香港股市交易时间方面并不是很了解。今天小编带来2021年香港股市交易时间,建议新书股民入市要提前了解。

    香港股市交易时间
    香港股市交易时间

    2021年港股的交易时间:香港股市在周一到周五进行交易,周六、周日及香港公众假期休市。港股的交易时间和A股有所不同交易时间分为开市前时段、早市、午市、收市竞价时段四个时间。

    开市前时段:9:00-9:30(集合竞价),其中9:00-9:15(竞价限价盘申报);持续交易时段:早市:9:30-12:00,午市:13:00-16:00(连续竞价);收市竞价时段:16:00-16:10(于16:08-16:10之间随机收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