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汽车涨44.40% 恒大系股票全线反弹

    不同公司股票的涨跌情况都是需要关注的,恒大是大家都熟知的公司之一,当然恒大系股市投资者们也会留意。近日有消息称,恒大汽车涨44.40%,恒大系股票全线反弹,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恒大系股票行情
    恒大系股票行情

    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新能源汽车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股票的涨跌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那么,恒大系股价大涨,都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恒大汽车飙涨

    9月29日,香港恒生指数收涨0.67%,恒生科技指数跌0.84%,哔哩哔哩跌逾8%。港股恒大汽车午后持续走高,涨幅一度扩大至40%。恒大系强势反弹,截至收盘,恒大汽车飙升44.40%,中国恒大收涨14.98%,恒大物业收涨8.93%。

    消息面上,中国恒大公告,全资子公司向沈阳盛京金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售盛京银行17.5亿股的非流通内资股,占盛京银行已发行股份的19.93%。银行股飙升,邮储银行涨超4%,招商银行涨超3%,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涨超2%,中银香港、恒生银行涨超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