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临时停牌是好事还是坏事 华尔泰今日上市

    炒股的人都喜欢打新股,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不同时期新股申购和上市都是有人关注的,尤其是新股上市是股市中的热点,华尔泰今日上市如何?新股临时停牌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新股临时停牌如何
    新股临时停牌如何

    一般我们所说的股票上市,指的是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即IPO,而且股票上市,是连接股票发行和股票交易的“桥梁”。申请股票上市交易,应当向证券交易所提出申请。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股临时停牌

    据悉,临时停牌是某一股票临时停止交易,至于新股临时停牌是好事还是坏事?具体问题要具体分析,如果复牌后出来的消息是好消息,就会上涨,还有就是如果停牌期间大盘指数下跌幅度很大,那么复牌之后如果没有利好消息出来的话,会出现补跌走势。

    华尔泰今日上市,正式登陆深交所主板,公司本次公开发行8297万股,每股发行价为10.46元/股,募资8.68亿元。截至今日,华尔泰市值为50亿元。华尔泰主要从事合成氨、硝酸、硫酸、双氧水、三聚氰胺、碳酸氢铵、甲醛、密胺树脂等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多条成套化工产品生产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