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者如何进行价值投资 做好两点至关重要

    股票市场中,投资者主要分为两类,投资者和投机者,投资者是基本面研究为基础,投机者是以K线、等技术指标为研究对象。那么,投资者如何进行价值投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投资者如何进行价值投资
    投资者怎么进行价值投资

    一、少看宏观面,专注个股才是王道。价值投资专注个股,因为很多公司的基本面跟宏观经济关联度,经济在变化中间,它是总量指标,但是每个上市公司它所处的竞争环境,它所处的行业格局,它所处的细分的需求,可能都跟宏观经济总量有非常大的不一样。

    二、独立思考,坚信自己,拿得住。价值投资可以换一个角度思考,即价投者取得的收益是市场的平局收益。独立思考尤其重要,要坚信自己,独立思考。如果你看到新闻资讯,请千万不要被其中的逻辑控制,要具有点“逆向思维”习惯,这样才不会轻易被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