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涨幅达到30%停牌多久 停牌的规则建议看清

    可转债与股票不同,它没有涨跌幅限制。因此,可转债一天最高涨幅不是30%。但是,当可转债涨幅达到30%时,会进行临时停牌。那么,可转债涨幅达到30%停牌多久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可转债涨幅达到30%停牌多久
    可转债涨幅规则

    据悉,可转债涨跌幅达到30%时直接停牌到14:57分。可转债停牌规则如下:可转债涨跌幅达到20%时停牌30分钟,涨跌幅达到30%时停牌至14:57分,停牌时间超过14:57时,14:57分会自动复牌。可转债实行T+0交易,当天买入,当天就能卖出。

    值得一提的是,可转债没有涨跌幅限制,这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投资者的赚钱空间,但是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投资者的风险。因此,投资者在面对这种无涨跌幅限制的可转债时,建议合理控制好自己的仓位,最好轻仓操作,设置好止损止盈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