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诚迈科技涨15.41% 该上市公司的客户都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诚迈科技涨15.41%,目前报价74.80元,总市值为119.57亿。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该公司的客户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该上市公司的客户都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诚迈科技涨15.41%
    诚迈科技上涨15.41%

    据悉,诚迈科技聚焦智能互联及智能操作系统软件的研发服务,是移动智能终端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的软件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属于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主营业务为软件技术服务及解决方案研发与销售。诚迈科技业务涵盖了移动智能终端及智能网联汽车软件的整个产业链,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软件开发和技术服务。

    目前,诚迈科技客户包括吉利、福特、威马、比亚迪、长城、宝马、均胜电子、华为等50余家主机厂及一级供应商等。公司此前已经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上半年营收为6.03亿元,同比增长61.26%;净亏损1022万元,亏损规模较上期缩小65.0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亏损1381万元,亏损规模较上期减少6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