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诚迈科技董事长被立案 公司现在的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诚迈科技董事长被立案,受此影响,早盘诚迈科技大幅低开逾11%,盘中最低一度逼近跌停板,截至午间收盘跌13.48%。收盘后,股价报39.11元。那么,诚迈科技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看看吧。

    诚迈科技董事长被立案
    诚迈科技最新消息

    诚迈科技聚焦智能互联及智能操作系统软件的研发服务,是移动智能终端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的软件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据公司官网显示,诚迈科技全面覆盖Android、iOS、Linux、Windows、QNX、HarmonyOS、AliOS等全球主流操作系统技术,同时积极布局国产操作系统赛道,投资成立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国产操作系统的研发与服务,推出UOS,打造中国操作系统创新生态。

    目前,诚迈科技形成了从系统底层BSP到上层HMI的全方位研发服务体系,具备强大的操作系统深度定制能力。值得注意的是,诚迈科技今年一季度陷入亏损,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24亿元,同比增加48.81%;净利润亏损4599.41万元,同比下降341.36%。在近期举办的业绩说明会中,诚迈科技表示公司上市前为业务发展,引入的财务投资者较多,目前减持后还剩下两家财务投资者,持股比例降至5%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