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判断填权行情开始 两大特点散户投资者要看清

    填权是指股票价格除权后上涨到股票股价除权前的价位,也是一种股票上涨的说法。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判断填权行情开始的方法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如何判断填权行情开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如何判断填权行情开始
    怎么判断填权行情开始

    填权行情开始的时候,它往往是上一个阶段送转结束的时候,因此选择的个股一般有如下特点:此时市场上高送转的个股平均公布预案后会出现几个涨停板,涨停板数量越多,个股走势越强:看市场上当前个股的业绩如何,市场是否还出现别的主线板块,如果没有,那么填权可能持续。

    一般来说,高送转的炒作都是在每年市场季报和年报季,同时它们能不能炒作起来也是和当时的市场环境有着密切的关系。当这些外在条件已经充分之后,此时资金参与热情最高的就是填权阶段,因为除权后股票价格低了,投资者会偏向认为,既然上市公司敢于高送转,后市成长性肯定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