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核建涨10.03% 该公司主营业务是什么?

    据报道,中国核建涨10.03%,目前报价10.86元,总市值为287.67亿。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中国核建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该公司主营业务是什么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中国核建涨10.03%
    中国核建上涨10.03%

    中国核建是一家以军工工程、核电工程、工业和民用工程建设等为主营业务的大型国有控股上市企业,是我国核电工程建设的主力军,承担国家核应急救援队工程抢险分队职责。在核电工程领域,中国核建已发展成为我国核电工程建设领域历史最久、规模最大、专业一体化程度最高的企业。

    据悉,中国核建8月29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425.44亿元,同比增加29.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5.57亿元,同比增加3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8元,同比增加38.46%。分配方案为:公司不进行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股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