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益中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代码:787722

    据报道,北京同益中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同益中,申购代码为787722,股票代码为687722,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3.00万元。那么,同益中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同益中什么时候上市
    同益中上市时间

    同益中是一家专业从事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及其复合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首批掌握全套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生产技术和较早实现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产业化的企业之一,拥有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行业全产业链布局。

    据悉,国投贸易直接持有同益中49.82%的股份,通过其全资子公司上海荥盛间接持有公司1.18%的股份,合计持有公司51.00%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另外,同益中2017年至2020年1-6月期间,营业收入分别为2.78亿元、2.92亿元、3.01亿元、1.46亿元。

    同益中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9月29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同益中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同益中很有可能会在10月中旬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