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如何做高抛低吸 两大操作技巧值得一看

    股票高抛低吸属于一种波段操作,从最高点抛出,最低点吸进。对于一些刚刚入市的股民朋友来说,高抛低吸的技巧还是很有必要了解的。那么,股票如何做高抛低吸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股票如何做高抛低吸
    股票怎么做高抛低吸

    一、利用均线高抛低吸法。所谓的均线高抛低吸法就是根据股价和均线所处的位置股价离开均线的空间而进行的买卖的操作,一般情况下是以5日线和10线为参考,当股价远离5日线时可高抛(低吸)当股价返回到10附近时可低吸(高抛)。

    二、在底部横盘、不受大盘涨跌影响的股票,随时吸纳都安全。特别是K线的最后一根阴线或开始启动向上突破时是最佳的低吸机会且获利空间巨大。在股票市场中,众多黑马股都曾出现过这样的走势。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