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水源将被停牌核查 该公司主要是做什么的?

    据报道,清水源将被停牌核查,原因是股价严重异常波动。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清水源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好奇的。那么,清水源主要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清水源将被停牌核查
    清水源最新消息

    清水源创建于1995年,总部位于河南省济源市虎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水处理剂行业、环保工程行业。清水源作为中国化工学会工业水处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先后参与制定、修订了24项国家标准及45项行业标准,拥有80余项专利,产品出口50余个国家和地区。

    清水源拥有济源市清源水处理有限公司、河南同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陕西安得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海南自贸区清水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8月23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7.59亿元,同比增加44.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292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