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自科技跌20.01% 公司股价今日为什么会大跌?

    据报道,华自科技跌20.01%,目前报价26.19元,总市值为67.25亿。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华自科技跌停的原因是比较好奇的。那么,该公司股价今日为什么会大跌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华自科技跌20.01%
    华自科技下跌20.01%

    消息面上,华自科技昨晚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精实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和宁德时代签订了《订单变更协议》,精实机电和宁德时代此前签订的合计4.81亿元订单取消。关于订单取消原因,该公司表示是因为相关项目实施地变更、技术条件变化及精实机电产能档期原因,两项订单需作调整。

    据相关资料显示,华自科技专注于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技术,为能源、环保、工业控制、水利等领域用户提供核心软硬件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是多能物联技术领航企业。公司在电站及泵站自动化控制设备市场占有率全球领先,是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小水电中心控制设备制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