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股做t好吗 做T操作具备哪些条件

    股票市场,这是一个靠能力吃饭的市场,也是需要一定的运气,更需要市场行情的配合,这样才能赚取利益。那么,在炒股过程中,炒股做t好吗?还有做T操作具备哪些条件?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炒股做t好吗
    炒股做t好吗

    “做T”的意思是当日买,当日卖。由于A股是“T+1”交易制度,也就是“T”日买入的股票,隔日(T+1)才能卖出。但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是比困难多,还是可以做到T日买T日卖的。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在T日前一天买入某股票,然后在T日将股票卖出,又在T日将股票买回来。完整来看,就是在T日买了某股票,同时也卖出了该股票,一天之内实现了买入、卖出。因此,这也叫“做T”。

    “做T”这个事情,其实很多人推崇,因为它最大的作用是能放大利润。体现在账户上,最直观的表现就是把成本做低。高手,就是能通过做T把成本做成负值的。

    长期持有一只股票,想要坚持每天做T操作,必须要满足以下条件:必须长期持有优质股票,总体都是呈现上涨趋势为主;持有的股票不是问题股,退市股之类的;持有的股票有成交量,有投资价值;持有的换手率,筹码会买卖高。

    这就是每天做T的必备要素,如果一只股票连这四大条件都满足不了,根本没有做T的条件之下去强求做T只会让自己越陷入越深。最典型的一句话就是,假如一只股票达不到做T的条件去做T不但没价差,反而直接会增加炒股成本,所以这就是做T的最高境界。